2018.01.21 我們舉辦了一場美少女戰士x星際大戰的聯名婚禮~

很多人問我: 到底為什麼美少女戰士要配黑武士啊!!!!!!,其實當初只是因為我是超級美戰粉,所以才想要辦美少女戰士主題,但是老公表示他不想要當燕尾服蒙面俠T_T他說都是黑色的那他寧願當黑武士.......比較帥氣XD所以就變成這樣了!

在確立了主題之後,便開始進行規劃。其實當初選擇晶宴的時候並不知道他們有所謂的主題婚禮服務,是在選擇菜色的時候,才知道原來他們還可以配合我們想要主題,在佈置上與菜色上做改變,實在讓我驚為天人,也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了我們的好夥伴,主持兼企劃人"品均"。品均的想法非常的多,創意滿點,加上我跟新郎本身以前就有帶活動的經驗,因此這場婚禮被朋友稱為營隊等級的婚禮XDD但3個人的營隊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,第二次我可能真的會過勞死....

原本我跟老公只有想要在喜帖與背板和相片桌佈置上搭配主題,沒想到品均卻精心策畫了更多的小細節。那麼就讓我們搭著圖片來看看吧~

這是喜帖~完全由新郎自行設計Crystal Design 主題婚禮/主視覺設計,很多拿到了都問說: 美少女戰士配"蝙蝠俠"嗎XDDDD

背板中的LOGO也是新郎自行設計,使用了美少女戰士的標誌,搭配的是五色的水彩風格,一種絢爛的星空感。空飄氣球是特別的訂製,有代表美少女戰士的月亮星星,以及超可愛的BB-8,加上最近很夯的波波氣球(上面有客製化的英文名字,裡面有彩色或銀色碎紙片)。Hula loop wreath是我自己做的,是個拍照道具,不過可能在台灣不太流行,很多人以為那就是個背景XDD

所有的模型跟美少女戰士周邊都是我們自己原本的收藏,相框是我以前無聊自己的做的,剛好全部都拿來用,結果有滿多東西都順帶變成了拍照道具XD

主桌佈置跟相本桌佈置都是請妹妹幫忙處理,因為比較相信他的美感XD想要簡單卻要能看出我們主題~酒瓶上的裝飾是新郎從pinterest上面找到的圖再稍微修改之後印出。主桌的餐巾也用不同的放式擺放,女方是代表美少女戰士的蝴蝶結,男方則是類似頭盔性狀的樣式(有點難想到東西去代表XD)

收禮區也有特別的佈置,有男方收禮與女方收禮~
 

桌名卡也是由新郎設計,美少女戰士的部分是新郎自己畫的,當天也有很多賓客拿來拍照,可愛度爆表~

各桌的裝飾,菜卡也是新郎自行設計,大概是史上最大張的菜卡吧XDD其實印出來的時候有點嚇到~但擺起來效果滿好的

每桌也有特殊的杯墊,同樣由新郎設計,每桌每人一個所以數量真的非常的多,辛苦了晶宴的工作人員幫我們剪完他們!!!女方是美少女戰士變身器,男方是銀河帝國標誌,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,兩方的桌巾也不同~沒錯!為了要分別兩大帝國(星際大戰的銀河帝國與美少女戰士的月之帝國),品均還特別幫我們準備兩種不同顏色的桌巾椅套,讓賓客一進去就能分別,非常貼心!!

連果汁壺上面都有不同的圖案,這也是品均想的,非常強大!

迎賓的點心是糖霜餅乾(四葉婚禮錄影)與棉花糖(Double幸福婚禮小物),我有另外寫分享文(讓所有賓客暴動的美少女戰士x星際大戰棉花糖與糖霜餅乾),真的是現場暴動,搭上我另外買的乳酪球,迷你瑪德蓮,以及月之戀人喜餅送的馬卡龍,聽說外面真的是擠得水洩不通阿阿阿阿~

由於我有找了拍貼機廠商(愛合拍),加上我覺得簽名軸這種東西不知道帶回家要幹嘛XDD所以就自製了特殊的自粘相本,讓賓客可以將相片貼在相本上並且留言,相本封面也是自製的,拍照道具則是我在pinterest找圖之後印下來自己做的(其實是朋友幫我割,因為我技術太爛XD),五色戰士滿天星捧花則是我自己亂綁的,當初在跨年前一天跟伴娘們回母校拍照時用的道具,本來想說當天拿來佈置,但妹妹沒有用的,就乾脆當作拍照道具,沒想到很受歡迎,很多人都拿來拍呢!拍貼機也是大受好評,我朋友們竟然都玩到忘記要探房= =超傻眼哈哈哈哈

還有俏皮的服務生名牌~~~非常可愛
 

如果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的話~那就大錯特錯了!晶宴最強大的地方是他連菜色都能配合你!!

連炸湯圓旁邊的撒粉,都可以配合主題,模還是品均自己割的,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

甜點上面的裝飾同樣也有造型,圖案則是新郎跟品均一起在網路上找的,然後身為新娘的我剪到手好痛XDD

附帶一提賓客都說菜色非常好吃,都讚不絕口

 

附上幾張婚禮照片,由於婚攝婚錄成品尚未出來,目前只有一些晶宴攝影師拍攝的照片。待婚攝婚錄成品出爐之後再與大家分享更多

萌到不要不要的花童四人組

伴郎伴娘搭起的光劍橋

最後~風暴兵黑武士絕地武士跟月光仙子大合體!!!!!!

 

這場婚禮開啟了我們的主題婚禮之路

希望在未來能夠帶給更多新人與眾不同的驚奇婚禮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